ao3:coldAirmass

東京塗鴉-總裁蟲/加菲蟲癡漢~歡迎餵食:

诗人加菲老师又来教大家人生了(X )

*(细字是我)

加菲的访谈,因为我都看不懂W请Sol太太帮忙简单的翻了几个比较有意思的。特别喜欢看他的访谈,总是很有内容又有深度,由他的谈话中总能看见他与外表娃娃脸不同的内涵和学问。

不是粉丝们觉得他说话诗人,艾玛也这么说的:
「安德鲁加菲尔德曾说过,『与妳一起工作像是跳入一条湍急惊险的溪流,双手无法触及河岸,从开始到结束完全不受控制,一切是自然、惊心动魄又充满活力,这就是和她对戏的感觉。』
 
艾玛史东Emma Stone回应说:「他真像位诗人,不过这就像是他平常会写下的文字,因此当我听到这番话时,我依然觉得心跳加速,情绪高涨,更何况我知道他每天都会以生活小事为基础来记录抒发!」


下面是这次访谈的节录。

    尼尔·杨有一个不停轮回的梦,他在那里拥有完美的旋律,

然而他每每醒来都会忘记它。这就是表演对于我的意义。

 总有一些东西在激励着我,总有一个远方要去追寻。

    (追梦之人唯有不停的追求新的突破和理想人才会由此快速的成长,

不断给自己挑战,在追求演艺梦想中成长并挖掘更多的人生哲理与探寻更多真理,不停的反思自己,谦虚的接受教诲。

这就是加菲令人着迷的原因之一。看着他说话都会感到好激励啊!

也因如此他挑选的作品才都会这么有深度又具启发性。
不过结局可不可以不要虐啊......气耶XD就不能多来点HE的吗WWWW)

 


    Q:这是从哪儿来的呢?(问他为什么喜欢战争片,还有对道斯的兴趣)

Andrew:我所有关于暴力的经历都是和我兄弟有关的——我的哥哥,

多谢(他了),我不是常常能伤到他的。

但是上帝啊,我曾经想那么做。就只是作为兄弟的那种(打架)。

我觉得这是一种存在于男孩之间的、与生俱来的奇怪的东西,特别是两兄弟。但是在我理解了我能对人造成伤害之后,我认识了甘地并且沉迷于他。

 我觉得道斯和甘地呈现出的品质是同样的,所以我早就意识到我自己有和平主义的潜质了。

    (真的是和平主义者,看他这番话.......Spider-man在世的错觉WWW
当然他不只是说说,各种参与公益与社会议题,弱势族群的发声他不只会说,身体力行、沟通、提案,这些都是真实可见的。 ) 

评论
热度(215)

© 冷气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