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coldAirmass

【all星爵向】恋与特蓝人(2)

◆依然脑洞玩家,上一篇好多旁友奶对了哈哈哈哈哈哈

彼得虽然气到跳脚,但他不仅没把游戏删掉,还一直玩了下去,出于某些奇怪的原因,玩着玩着他也觉得这游戏确实有点意思。

主线剧情很有趣,很多是根据银河护卫队真实的冒险经历改编的,当中融入不少恋爱剧情,而且相当符合火箭卡魔拉他们的真实性格,比如灭霸总在鬼话连篇,卡魔拉作为银河系最猛的女战士只和彼得奎尔跳舞,火箭无时无刻不在怼他白痴幼稚星星王子,有时候彼得看着屏幕上那些跳动的台词,有一瞬间的恍惚,好像他本人真的在跟火箭谈恋爱。连彼得自己都没发现,每当游戏里的火箭又怼他时,游戏里的奎尔气的跳脚头上冒星星,而正玩着游戏的彼得本尊,嘴角却愉悦地微微上扬。

彼得对这个游戏唯一的不满之处就是抽卡。他太非了,除了系统开局免费送的那张火箭SR,他全是灭霸的卡。彼得抽卡的坏运气夸张到什么程度呢,现在每当他要抽卡了,其他人会马上放下手头的一切事情跑过来围观非酋车祸现场,连格鲁特都伸过脑袋来看。就像今天,彼得一边高喊“求你啦千万别再是灭霸啦”,然后闭上眼睛视死如归一指头点下去——恭喜获得!SR灭霸·无限之恋——卡面上被画得非常紫的灭霸手戴无限手套,深情抚摸着彼得奎尔的后脑勺。

彼得皱着脸:“我觉得恶星。”

所有人都爆发出一阵狂笑,火箭笑得缩成一团还不忘打击他:“想开点,至少还是个SR呢!”

火箭当然很开心,大家一起偷偷卖了彼得这件事,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火箭的小私心,当时卡魔拉颇意味深长地揉了揉他的脑袋说,加油,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于是现在彼得每天在游戏里被火箭怼,下了游戏还是被火箭怼,喜欢谁就怼谁这个道理,不知道彼得什么时候才会明白。

游戏中抽卡除了系统给的两天一次的免费机会,只能消费游戏道具—宇宙灵球来获得,抽一次卡要两百个宇宙灵球,而宇宙灵球只能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或者充钱获取。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相应的游戏道具来对他们的卡进行升级或者进化,升级后可以解锁约会,进化后卡面会发生变化,触发特殊剧情。彼得抽到的卡全是灭霸,他很沮丧,点开看看新抽到的无限之恋,这张卡是今天刚刚投入卡池的限定新卡,显示升级后可以触发约会—泰坦之约。彼得退了出去,算了算了还是不要动灭霸的卡了,SR也不动了。

彼得不是喜欢氪金的玩家,对他而言,他觉得钱应该花在更实际的地方,比如买包零食吃吃啥的,但显然其他人不那么觉得。

晚上德拉克斯拿着彼得的通讯板研究恋与特蓝人,对着唯一一张火箭的SR卡看了很久,约会解锁过了,彼得已经积攒了一些进化道具,但还不够,德拉克斯眼睛都不眨一下地充了钱把剩下所需的道具全买了,然后点了一键进化。屏幕上飞出一大片星星特效,很快在星团里炸出全新的卡面——相同的场景下,彼得被火箭压在了计划屏幕上,准确的说,是被火箭吃了异形药后的人类形态压在了屏幕上。

德拉克斯大笑着,马上叫来曼蒂斯,曼蒂斯拉上卡魔拉,卡魔拉拽过火箭,火箭扯住格鲁特,他们拉拉扯扯一大团人都过来了,他们都在惊叹于这个火箭的画工制作之精良,确实和火箭本熊变的人类形态一模一样,顶着浣熊耳朵拖着浣熊尾巴的男青年,神态表情极其神似,特别帅,看得火箭自己都有点膨胀,毛绒绒的小爪子忍不住摸了摸鼻子。

这游戏制作者还真挺用心了,火箭只有偶尔几次因为任务需要,吃异形药变过人类形态,制作者还能找到资料画出来,都能夸一句用心良苦。

“你们又在干嘛啊!”彼得莫名尖声尖气的叫声在背后响起,大家不约而同地回头露出标准笑容:“嗨,奎尔!”

第二天,这游戏居然成了银河系里炸锅的新闻。勇度干脆亲自开着船追过来,拿着他的通讯板坐在米兰诺号的沙发上,面对面地朝彼得大笑。自从有了这游戏,好像所有人总在对着他大笑。

“你还不知道吗?昨天那张灭霸新卡,有人已经把约会解锁了,泰坦之约,你小子直接照他脸上打了好几拳!”
彼得懵逼了,他一把抢过勇度的通讯板看完了整个约会剧情,然后一句话都说不出了。

好吧,想开点,至少我彼得奎尔现在可是正面揍过灭霸的人了。

彼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所以为什么勇度还在玩儿四个人攻略他儿子的恋爱游戏啊!!!!

勇度笑得脸上法令纹好像都加深了一点,悠悠哉哉地说:“放松,小子,我们都把这个当搞笑游戏玩的。”

第三天,全服玩家都激动了,那位神秘的敬请期待终于来了!

最新更新的主线剧情中,天空一声巨响,敬请期待闪亮登场!他就是——雷神索尔!

“操!”彼得气急败坏地从座位上弹起来,“老子不玩了!卸载!”

银河护卫队的其他成员们在这一天全部下载了恋与特蓝人并各自注册了自己的账号。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高贵狂野的海盗天使谈一场‘超现实恋爱’了。”火箭噗嗤嗤地笑。

“他可是真天神啊,他的肌肉就像钢铁打的一样强壮。”卡魔拉附议道。

“I am groot.”格鲁特才是船上最早开始玩这个游戏的大佬。

实际上,彼得最后不仅没有卸载游戏,他还跑去抽卡了。他心如死灰地氪金来了一发十连抽,前面连着六七张全是灭霸的R卡,彼得丧得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直到他手指一点,蹦出几个小星星来,出现一张SR卡——恭喜获得!SR卡魔拉·心弦之音——卡面上的彼得奎尔正给卡魔拉戴上他的耳机,彼得看得笑出了声,他真的这样做过,在他们大家刚刚遇见的时候。

彼得继续点着,又蹦出一片小星星——恭喜获得!SR火箭·屏息——卡面上的火箭是人类形态,半披着白浴巾站在水汽氤氲的浴室里,头发耳朵湿漉漉,卷发梢滴着水,一双蓝眼睛略带惊讶看着屏幕外的玩家——看得彼得心里小鹿乱撞。

耶!今天真是走大运了!还剩最后一张!
彼得激动得点下去,突然炸出一片他从没见过的炫酷特效——恭喜获得!SSR索尔·力量源泉

彼得崩溃了。他的第一张SSR,这很好。索尔的SSR,这不可以。

卡面上的索尔画得英俊无比,强壮健美得像艺术品,索尔穿着白色工字背心,右手握着彼得奎尔的右肩膀,左手握住彼得奎尔握成拳头的左手手腕,伸出去,整个人相当于被他圈在怀里,背景是健身房,像在教他打拳击之类的。

这是对他彼得奎尔身材的人身攻击。他要准备生气了。
彼得突然想起了什么,退出抽卡界面打开了玩家巅峰榜,全服第一的氪金大佬用户名叫“⚡不是🔨”,他点开一看坐标,新阿斯加德区的。

操,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tbc.

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很开心!!!!!!lo主最近要准备重要的考试,可能接下来很多天不能更新,希望大噶能等等我😥

评论(24)
热度(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气团 | Powered by LOFTER